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新杭镇猕猴桃协会“党建+人才”力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新杭镇 浏览次数:16070 字体 [ ]

  人才是乡村振兴最关键最活跃的因素,近年来,新杭镇猕猴桃协会积极发挥党支部在人才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以“党建+”平台为依托,着力在引才、育才、用才上下功夫,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党建+引才”党支部把人才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针对自身发展需求量体裁衣,制定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人才规划,并依托人才市场参加招聘会、高级人才引进会,积极引进各类紧缺人才。
  “党建+育才”积极与江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农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就食品加工、园区规划、农产品种植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同时对庄园的员工就虫病防护、提升产品质量、嫁接技术等方面开展教学培训,为庄园发展打造专业人才队伍,引领人才队伍整体发展。
  “党建+用才”不断探索用才思路,一是加强后备保障。建立职工宿舍和食堂,解决员工的吃住问题,同时为员工购买相关保险,消除后顾之忧。二是提供晋升空间。了解员工的发展需求,提拔任用表现优秀的员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