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县委党校邬霞老师荣获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23106 字体 [ ]

  5月10—11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宣城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比赛在宣城市委党校圆满完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广德县委党校青年教师邬霞凭借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赢得了评委和同行们的一致认可,荣获本次教学比赛县(市)党校组第一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近年来,广德县委党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狠抓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和后勤管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屡获佳绩。在省级研讨会荣获优秀奖项,全县党课大赛荣获一、二等奖,更有科研成果喜获“省社科联”二等奖、理论文章荣登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等等。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