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教育培训
杨滩镇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9455 字体 [ ]

  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月4日,杨滩镇面向全体党员组织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活动,巩固提升当前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成果。

  此次知识答题活动是通过手机微信,答题时间为2019年1月,每周推出一期,题型是以单项选择题为主,前三周为普通测试,每次10题,第四周为综合测试,共20题,答题内容全面覆盖了《条例》的全部内容。答题活动中,每位党员表现出了高昂的参赛热情和认真学习的良好态度。

  通过知识答题活动,全面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同时在学习宣贯过程中,深入查找支部建设的不足和短板,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