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综合
新杭镇党委召开新一届后备干部到村任职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235 字体 [ ]

  经过前期后备干部招考、3个月到镇挂职实习,为了让2018年度新一届后备干部能够尽快融入村级工作,适应自己村级后备人才的角色,2月20日,新杭镇党委召开后备干部到村任职对接会议,涉及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后备干部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杭镇党委副书记康盛同志首先对8名后备干部的此次招考及实习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宣读了到村任职文件,随后对后备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将在镇实习期间学习积累的经验融入到村级工作中;二是作为年轻人,要多创新、多学习、多思考,为村级工作带去新的思路和点子;三是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技能,在各项锻炼中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

  会后,后备干部与所在任职村党组织书记到村,进一步熟悉了农村基层工作环境和村级事务,为推动村级工作打下了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