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382 字体 [ ]

党性教育.jpg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邱村镇党史馆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活动。

邱村镇党史馆分为“抗战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四部分内容。党史馆展览陈列的一件件文物、一件件展品、一组组数字、一幕幕场景,记录了邱村人拼搏奉献的历程,再现了这些年邱村发展的历史全貌,记载着邱村人的责任与使命、光荣与梦想。

参观的同志们通过瞻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主要党史人物王金林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了解党带领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的斗争中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牺牲精神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初期阶段艰难曲折的历史进程,使我们的每一个党员,都能在那曾经血与火的壮烈与辉煌的历史帙卷中,感受党的事业的伟大与永恒。参观开始前,党员们还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广德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