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以查促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616 字体 [ ]

市卫健委党委以查促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jpg

  近日,广德市卫健委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考核。考核组从所属党组织中随机抽取11个支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指导、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督查。

  一是查阅相关软件资料。主要包括党建责任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支部规范化建设台账、“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情况等。二是实地查看。认真检查党务公开栏、“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医共体“党建红盟”运行等阵地建设情况。三是现场指导。对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开展“五A争创”行动专项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现场填写问题反馈单并要求限期整改。四是个别访谈。向各支部书记深入了解上半年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等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