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我市首批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正式受聘上岗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19 字体 [ ]

10月10日,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首批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市直9名党务干部受聘上岗担任专兼职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市直工委书记韦启忠同志为专兼职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了聘书,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我市机关基层党组织140余个,涉及72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加强对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的指导与服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单位中遴选党性原则强、热爱机关党建工作、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和能力的党务干部担任专兼职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其中,专职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指定负责联系1 个市直单位,兼职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指定负责联系2-4个市直单位,定期开展联系指导和督导工作,并参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指导、检查、考核等各项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  

下一步,市直工委将加强对机关党建指导员管理,定期进行业务培训和开展工作交流,并适时开展评选表彰,对表现突出的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通报表扬,对支持、保障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开展工作的单位,在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中给予相应加分奖励。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