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6501 字体 [ ]

为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参与和支持作用,10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和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前往开发区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寒励及全体干部职工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企业家群英馆、保税园区(B类)、竹昌电子、王氏电路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看现场、听介绍,零距离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感受到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的努力下,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的成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好幸福广德发挥余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