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教体系统“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培育暨党建品牌创建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73 字体 [ ]

10月14日,广德市教体系统“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培育暨党建品牌创建项目推进会在桃州四小报告厅召开,市委教体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委办成员及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刘德旺主持会议。

会上,工委办公室主任吴浩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公布2020年市直单位“书记领办项目”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培育工作的通知》。随后,市中心幼儿园、桃州四小、桃李园学校、实验中学4个党支部分别就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桃州一小等13个党支部作了书面发言。

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局长莫和义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培育暨党建品牌创建项目是教体系统落实市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合创新年”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二要落实责任,党建文化、品牌创建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书记抓、抓书记;三要突出重点,要将党建文化与校园文化建设紧密融合,要与教育教学紧密融合。 四要发挥作用,“立德树人”必须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立德树人”党建文化培育和品牌建设要引领和推动学校德育工作,植根于学校德育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桃州四小党建活动阵地。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