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秋色尚好再出发,圆满结业绽芳华——我市第2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293 字体 [ ]

11月2日,经过15天充实有序的学习,我市第2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法治)顺利结业。结业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幸小群主持,常务副校长王斌出席并发表讲话。  

此次科干班学习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之后,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考察广德之际开展,46名科干班学员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课程中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在泾县云岭的“弘扬铁军精神,锤炼坚强党性”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中锻炼了党性;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两山理论”的现场教学中增强了学习能力本领,开阔了视野。  

结业仪式在VCR中开始,四个篇章定格了15天的学习足迹。学员代表丁继为围绕本次学习感悟发表体会;班主任就科干班学习情况与培训进行总结;校领导对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常务副校长王斌对科干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做到“三个保持”,一是保持“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的政治定力;二是保持“江山不负英雄泪,且把利剑破长空”的担当拼搏;三是保持“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学习意识。趁秋色尚好从党校再出发,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拼搏奋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