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强化党性修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143 字体 [ ]

  为提升机关党员党性修养,打造出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可靠、业务水平高超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广德市纪委监委三举措,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抓严抓实组织生活。严格按照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民主评议等组织生活,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分享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抓短板、补不足。同时通过“清风桐汭”小讲堂,每月定期组织年轻党员上党课,分享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或家风故事等,进一步丰富纪检监察干部日常活动,激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
  积极举办多项活动。结合重要节日,开展“巾帼党员展风采,我为党旗添光彩”“科学知识伴成长”“清风阅读,乐享时光”读书分享等各类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建活力,发挥女性党员力量,增强干部职工和未成年人科学意识,同时也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强化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结合“红色星期六”,开展“送春‘廉’进万家”、义务献血、文明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同时,组织年轻党员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化身“大白”,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入户走访宣传等活动,助力一线,抗击疫情,不仅减轻了街道、社区的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