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测试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6761 字体 [ ]

0145ae08afcb4f751d421187f3d3c35.jpg

7月6日上午,誓节镇于镇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测试,确保党的教育在先,再以考试了解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理解,从源头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誓节镇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工作,组织员黄万新在培训会上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政治思想水平,强调考生必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才能成为党组织坚强的后备力量。同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以正确态度向组织上交答卷,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秩序。培训会后的考试采取闭卷方式,围绕党章、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内容,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题型设置考题,时长60分钟,考察考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全镇54名入党申请人参加考试,安排专人全程监考,严格把好发展党员第一关。

考试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考试不仅是学习效果的检验,更是学习态度的检验,通过考试补缺补差,才能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并以此指导实践,真正贯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基础,直接影响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誓节镇将继续严格把关、综合考量,筛选出一批政治素养高、干事本领强、群众基础好的入党积极分子,有组织、有计划地加强党组织后备队伍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