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邱村镇隆重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8058 字体 [ ]
                                    晚会照片.png
   
    6月30日晚间,邱村镇隆重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晚会,唱响党群心声,赓续红色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灯光闪耀,乐声飞扬。演出在架子鼓《大海航行靠舵手》动感有力的演奏中拉开序幕。军歌嘹亮,飒爽英姿,舞蹈《军中姐妹》将人民女兵的巾帼风采完美呈现。“千分情万分爱,化作金星绣红旗,绣呀绣红旗”,戏曲《绣红旗》生动展现了江姐于渣滓洞中喜知新中国成立的场景,谱写了“一片丹心永向党”的革命乐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镇领导分别向五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少先队员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老党员们精神矍铄,金色的纪念章在胸前熠熠生辉。
    环保时装秀《绿色小天使》中,小朋友们身着编织袋等材料改造的时装走秀,呆萌稚嫩的神态配合着昂首挺胸的气势,让现场充满了欢乐气氛。经典诵读《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在字句铿锵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抒发青春热血报国之志,引得全场掌声如雷。花瓣纷飞中,一袭裙装舞姿曼妙,独舞《点绛唇》尽显民族舞的古典纤柔,观众们于艺术欣赏中久久沉醉。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歌声昂扬、舞蹈热烈,在对美好新时代的热切赞颂下,全场演出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还穿插有党建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观众们积极举手回答赢得奖品,互动有声有色。
    最后,镇全体领导与老党员代表以及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恋。
    本次文艺汇演深刻展现了邱村镇党员干群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风貌。邱村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社会经济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