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610 字体 [ ]

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我市烈士纪念日祭奠活动在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共同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继承革命遗志。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等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上午七点四十分,祭奠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高亢的旋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公安干警抬着花篮,在庄严深情的《献花曲》中,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

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缓步走到王金林烈士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与参加祭奠活动的烈属代表及优秀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先进模范、专职武装干部代表一起瞻仰烈士墓碑和烈士墓集中安葬区,追思烈士的丰功伟绩。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