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周其红参加广德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029 字体 [ ]

10月10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参加广德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时要求,年轻干部要争做“五有”青年,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广德加快崛起、跨越赶超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8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学习收获。

在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交流发言后,周其红指出,大家的交流发言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工作思考,充分体现了这次培训学习的扎实成效,也展现出全市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更加踊跃地投身到“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的征程中,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周其红要求,年轻干部要争做胸怀全局的“有志青年”。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上思考问题、推进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争做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要有凡事“争一流”、难事“敢较真”、办事“肯吃苦”的志气和勇气,增强“比”的意识、拿出“拼”的状态、永葆“争”的劲头,不断推动自身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夺牌子、进位次。要主动到基层一线、艰苦环境中去经受锻炼,到问题集中、矛盾复杂的岗位去墩苗,不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争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思维要活,要充分学习借鉴沪苏浙地区的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真正在思想观念上实现等高对接。学识要广,要关心国家大事、研究宏观政策,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业务要精,要主动钻研业务,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所在行业、单位的行家里手、骨干精英。历练要实,要主动深入一线工作中,在实践中摔打磨砺自己,切实增强“七种能力”、淬炼“八种本领”。要争做丹心为民的“有情青年”。要不染“官气”接“地气”,不图“金杯”要“口碑”,不做“虚功”重“实绩”,要学会多从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将心比心、真心实意为家乡父老解难题、办实事。要争做廉洁自律的“有德青年”。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多想想“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不能为人情世故所累、为花言巧语所惑、被“糖衣炮弹”击倒,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和道德操守。

周其红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广德发展的良好态势,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