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878 字体 [ ]

10月11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市领导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张勇国、司红星、陈文杰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市政协主席刘群围绕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领导陈俊炎、张勇国、司红星、陈文杰分别汇报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综合协调、活动组织、后勤保障、安保稳定、宣传策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

周其红在会上指出,市经开区经过20年的发展,羽翼逐渐丰满,产业逐步形成。此次活动旨在总结20年来的发展经验,为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集聚力量,为广德“十四五”乃至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周其红要求,要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围绕经开区建区20周年,重点做好三季度集中开工签约、苏皖合作示范区决策层联席会议、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与广德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经开区建区2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等系列活动。与此同时,要持之以恒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竹乡画廊”及其他工程类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周其红强调,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各工作组专班要做好协调、衔接、互通工作,确保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钱会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强统筹、抓好落实,确保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有序推进。要持续抓好经济运行。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的同时,要鼓足干劲抓投资、抓升规、抓税收,让经济运行的靓丽成绩单保持下去;要结合“竹乡画廊”建设,统筹抓好城乡路域环境提升,展示广德产业兴旺、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好环境。要把握意识形态,创新宣传方式,形成宣传合力,通过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广德影响力,提振干群士气,增进发展信心。

会前,与会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前往苏皖合作示范区、“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广德展示中心,实地了解展示中心布展等筹备情况,对相关工作细节提出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