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交通质监站:“三个结合” 确保“五比五评”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317 字体 [ ]

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启动以来,市交通质监站以企业满意、群众满意、基层满意为目标,将“五比五评”活动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及专项活动三大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活动考出“实绩”、评出“成效”。

支部联动模式,创新考评新活力。结合我站2022年《支部联动活动实施方案》,将考评活动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即与服务对象新建党支部进行联动互助,实现与监管服务对象零距离交流,转作风强服务,带动新建党支部晋档升级,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

业务工作为中心,确保考评出实绩。将“五比五评”活动作为促进履职的手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服务”的理念,将“质量监督与安全监管”这个中心任务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同时结合实际制定《2022年度工程质量提升攻坚活动方案》,开展“五大攻坚活动”,助力“品质”攻坚落实见效。

专项活动为抓手,促进作风大提升。结合《广德市交通运输局“拉高标杆、争创一流”活动工作方案》《广德市交通运输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专题活动以及巡视督察发现问题,深刻查摆当前干部作风中存在的“虚、躲、冷、粗、假”等突出问题,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学习、找差距、抓整改、转作风、建机制、促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