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邱村镇:上好三堂课,为党务干部“补钙强身”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623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今年邱村镇综合利用多种平台,为全镇党务干部上好“三堂课”,为党务干部“补钙强身”。

 

上好理论课,提高政治素养。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干部,政治素养摆在首要位置,邱村镇通过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务干部工作例会等形式,组织党务干部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务干部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利用新媒体作用,依托桐汭红APP、党务干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远程教育体系,为党务干部搭建学习交流新平台,确保党务干部随时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上好讨论课,增强业务本领。为增强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提高全镇党建工作质量,结合组工课堂,开展业务工作大讨论活动,让全镇党务干部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对照“六个破除”找准和先进地区之间的差距,摸清了自身的存在的疑惑和困难,进一步激发党务干部的能力和信心。今年来,共开展“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和“规范党员发展”2次学习讨论课。

 

上好实践课,拓宽工作视野。今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邱村镇组织全镇党务干部开展了文明创建、义务植树等实践活动,带动党务干部学用结合,凝心聚力、创新实干,特别是组织党务干部参观邱村镇书记领办项目邱村镇田之润党性教育基地,让党务干部对党性教育基地的建设建言献策,并拓宽他们扎实开展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为邱村镇的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